The Sincere Company Ltd
公司簡介


先施集團於1900年創立,是香港歷史最悠久、享譽最隆的百貨公司之一。於1930至40年代,在上海更譽為四大百貨公司之首。先施集團主要以零售業務為主,秉承「先施以誠」的經營之道,從世界各地搜羅時尚優質貨品,包括:潮流服飾、手袋鞋履、戶外運動用品、美容產品、家品、電器、寢具、浴室、旅行用品及食品等,貨品種類一應俱全。先施百貨現有間分店,分別位於中環、旺角、深水埗及荃灣,而旺角店的面積約40,000平方呎。於2012年,更與屈臣氏集團首次合作,於油塘開設全港首間百貨及超市二合一全新概念店SU-PA-DE-PA。 先施公司除了以零售業務為主之外,集團亦多元化發展有關物業投資、物業發展及證券買賣等業務。早於1972年,先施集團已於香港交易所主板上市,截至2015年8月財務報表所示,集團已錄得持有接近3億港元資產淨值及現聘用超過350名員工。

先施百貨是「優質旅遊服務協會」合資格會員之一,連續18年獲得「優質旅遊服務」認證,所有貨品明碼實價,資料清晰。另外,先施百貨於香港零售管理協會所舉辦的 「神秘顧客計劃」2018年10-12月季度中,獲得百貨公司組別中的第一名,成為百貨公司組別服務領袖。先施百貨會繼續為香港市民及訪港遊客提供優質服務及產品。



公司使命


先施的成功之道,在於悉力提供優質服務,以滿足顧客需求為己任。通過旗下各店,先施公司為顧客提供種類多元化、價格相宜的貨品。 歷來,先施均以積極審慎的策略,發展中、港兩地的業務,務求維持其零售業翹楚的地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