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Sincere Company Ltd
公司简介


先施集团于1900年创立,是香港历史最悠久、享誉最隆的百货公司之一。于1930至40年代,在上海更誉为四大百货公司之首。先施集团主要以零售业务为主,秉承「先施以诚」的经营之道,从世界各地搜罗时尚优质货品,包括:潮流服饰、手袋鞋履、户外运动用品、美容产品、家品、电器、寝具、浴室、旅行用品及食品等,货品种类一应俱全。先施百货现有四间分店,分别位于中环、旺角、深水埗及荃湾,而旺角店的面积约40,000平方呎。于2012年,更与屈臣氏集团首次合作,于油塘开设全港首间百货及超市二合一全新概念店SU-PA-DE-PA。 先施公司除了以零售业务为主之外,集团亦多元化发展有关物业投资、物业发展及证券买卖等业务。早于1972年,先施集团已于香港交易所主板上市,截至2015年8月财务报表所示,集团已录得持有接近3亿港元资产净值及现聘用超过350名员工。

先施百货是「优质旅游服务协会」合资格会员之一,连续18年获得「优质旅游服务」认证,所有货品明码实价,资料清晰。另外,先施百货於香港零售管理协会所举办的 「神秘顾客计划」2018年10-12月季度中,获得百货公司组别中的第一名,成为百货公司组别服务领袖。先施百货会继续为香港市民及访港游客提供优质服务及产品。



公司使命


先施的成功之道,在于悉力提供优质服务,以满足顾客需求为己任。通过旗下各店,先施公司为顾客提供种类多元化、价格相宜的货品。 历来,先施均以积极审慎的策略,发展中、港两地的业务,务求维持其零售业绩翘楚的地位。